close

『初戀那年生日記憶』

 

有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這點,我不否認。

 

坦白說,我從沒有想過會愛上任何人,我的家庭環境很亂,我家族中的每個男性都有外遇的例子,很可笑吧!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從小就得面對媽媽的哭泣及爸爸不停的外遇情形,我從不相信自己有愛人的能力,「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太沈重了。

 

直到遇上那個人,我才發現愛,原來也是一種奇蹟。

 

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心可以有另一種跳動方式,我第一次覺得能夠愛人是種很美好的事,第一次覺得自己能夠活著是件好事。

 

那年生日,他告訴我:「他喜歡我。」讓我整個情緒失控,我哭了出來。

 

我不知道喜歡原來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聽見別人說喜歡我,竟然也會讓人開心到想哭。

 

之後,我們就交往,直到後來發生一些事情,我們兩個分開了,但是那年生日的美好記憶仍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它讓我發現愛人並不是件可怕的事,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而這份初戀,或許是上天送給我的奇蹟,讓我得以走出生命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