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抉擇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與珍妮佛安妮斯頓,三角戀情一直是大眾關注的新聞,除了因為是好萊塢紅星,另外與小布與舊情人珍妮佛安妮斯頓的補風捉影的分分合合更是眾人關心焦點,也是一般人可能面臨的愛情難題。

當你不期而遇當年念念不忘的舊情人(他還是單身依舊性感),那算是一種真愛?還是宿命?而現在妳遇到一個完美的未婚夫(多金帥氣又溫柔),那是一種幸運和幸福?

  然而,《愛情的抉擇》的艾倫就是遇上了,你知道的,一旦遇上了,只能掙扎,從中看見自己情感的脆弱與無能。

故事的最後,主角艾倫也必須做出她的愛情抉擇,就在情感最危險的邊緣,艾倫似乎可以理智地問自己一個問題,妳愛妳的未婚夫嗎?過去的舊愛欲念糾纏,沒有結果的戀情如今是不是不要再錯過,這些其實都無關,重點是妳愛現在陪在妳身邊的人嗎?

艾倫的故事結束了,但那你的抉擇呢?

 

 

我的答案當然是選擇安迪。原因如下:

 

有些事情既然已經過去了,那我們該做的就是讓過去的事成為一場回憶就好。在感情的世界裡,如果遇到新歡舊愛的時候,自己很不幸的兩個都很有感覺,那就不是一樁好事。

 

或者應該說,只要是過去那段愛並不是結束得很漂亮,那麼你對於舊愛,總會因為過去的相處回憶,讓你有了一份不可與他人分享的情感存在。

 

對我而言,我不愛放涼的茶水,那嘗起來總是有種澀澀的味道,對於愛情,我也是如此,既然是舊愛,就讓過去那段感情隨風消逝吧。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在舊愛與新歡之間,我只能選擇新歡,因為他是我目前最愛的人,也是我所選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